丹季

爱发电主页:https://afdian.net/@danjirhyme

【HP】【LVSS】铩羽而归(伏地魔×斯内普)(完)

六十七 荣耀向我俯首 

魂片的力量在一点一点被吸收,汤姆和邓布利多打得难舍难分,西弗勒斯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,第一次如此清晰直观地体会到黑魔王的强大。 

他像天生的杀戮之王,一进一退形如鬼魅,英俊的脸上永远带着与生俱来般的高傲,此时黑暗而强大的魔法他手中那支紫杉木魔杖的尖端不断涌出,衣袂翻飞,姿态疯狂却不失优雅。 

食死徒已经早早远离了这场普通巫师无力参与的战争,以免被强大的魔力波及,他们远远旁观着这场载入史册的世纪对决,大多数人心里都十分忐忑,他们当然希望黑魔王能获胜,但同时又四下观察着,如果黑魔王失败了,他们要保证自己能第一时间逃走。 

食死徒们互相看了看,无声中达成了某种默契——趁现在邓布利多无暇他顾,解决掉更多的凤凰社,如果黑魔王赢了,他们正好邀功,如果黑魔王输了,他们也更容易逃跑。 

贝拉一边在人群里厮杀,一边振臂欢呼,就好像汤姆已经打败了邓布利多,斯内普也加入了人群,他目标明确,知道凤凰社的主力军都有谁,他可以躲在暗处干掉他们。 

魂片已经完全被汤姆吸收,强大的魔力完全爆发,一瞬间即使是邓布利多也有些难以招架,这时候从四面八方陆陆续续响起怒吼与哭泣声。 

“你的野心无法实现的,汤姆”,邓布利多遗憾地说,“你太小看麻瓜了,也太小看人性,没有人心甘情愿被人奴役、驾凌!即使现在没有人能阻止你,但总有一天会有向往自由的人们将你推翻!” 

“是你太小看我了,邓布利多,你从来没有真正认可过我的才能,总有一天,我会成为世界真正的王者,而你,却已经死了。” 

又是一波凶猛的攻击,邓布利多挥动左手勉强挡住,右手握着魔杖召唤出一只通体发出莹蓝光芒的凤凰,飞向天际,这像是一个信号,凤凰社带着不甘、仇恨和伙伴的尸体离开了战场。 

福克斯已经将蛇怪折腾得奄奄一息,但它自己也掉了许多羽毛,此时收到邓布利多的信号,就摆脱了蛇怪立刻飞向邓布利多。 

“我会一直注视着你,汤姆。”邓布利多伸手抓住凤凰的尾羽,在火焰中消失了。 

“我们胜利了!”不知是谁高声叫道。 

食死徒们兴奋地交谈着,黑魔标记被放上天空,昭示着黑巫师的胜利,和新时代的到来。 

这一天,1998年7月18日,史称领袖之战,标志着黑魔王统治的新魔法时代拉开了序幕,在这一时期,巫师们维持了数千年的传统生活习惯开始改变,与麻瓜的关系也彻底颠覆。 

 

战争结束后,一切才刚刚开始。由于斯克林杰“意外”死于凤凰社和食死徒的战斗,魔法部任命皮尔斯为新任部长,和伏地魔签署了协定,英国巫权会正式成立。 

而巫权会成立后,黑魔王发布了三条公告:一,确定了英国巫权会高级官员名单,二,特别赐予西弗勒斯斯内普为勋爵,权利仅次于黑魔王本人,三,汤姆戈斯为黑魔王本体,已在战争结束后完成了和魂片的融合,以后将全权领导新党与食死徒。 

相比起第三条的爆炸性新闻,前两条已经没有多少人在意了。 

在遍布整个魔法界的议论声中,汤姆也再次接受了预言家日报的采访,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恢复了身为伏地魔的记忆,但依然是汤姆戈斯。 

“虽然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不真实,但那些记忆确确实实存在,我为了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及其家属道歉,我后续会对他们进行补偿,希望从今以后魔法界不再有杀戮和纷争! 

“而我,只是我依然会按照自己的想法,做我原本想做的人,如今巫权会由我来负责,我希望能为所有巫师带来切实的利益!” 

大部分因为塞西尔戈斯而喜欢和支持汤姆的巫师都接受了他的说法,毕竟这件事早在半年前他们就有所猜测,这次只是验证了他们“伏地魔的行为受到了汤姆戈斯的影响才创办的巫权会”这一说法,还有少部分人觉得这太不真实,没办法将一个少年和黑魔王联系起来。 

但总的来说,少数派的反对已经不成气候了,汤姆利用少年救世主的形象再次拉拢了英国的白巫师们,又在各大杂志带了一波节奏,“即使他是伏地魔,但他也是汤姆戈斯啊”,“不再是杀人魔,黑魔王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年轻人”,“他已重获新生,请你放下成见”等文章被刊登出来。 

这些汤姆早已安排好,他现在在为另一件事头疼——邓布利多不同意斯内普的离职申请。 

本来已经决定直接辍学,和斯内普一起管理巫权会的汤姆,被邓布利多打乱了计划。 

“我们可以不管他的决定,反正全世界都知道,巫权会和凤凰社已经撕破脸了。”汤姆愤怒地将邓布利多的信甩在桌上。 

“我认为,恰恰是因为我们已经撕破脸了,这个时候如果可以维持表面的和平,就更有力地向群众表明,我们实际上并不愿意挑起战争。”斯内普理智地分析道。 

“只为了这个口碑,而给邓布利多一个人质,我认为并不划算。” 

“很奇怪”,斯内普的眼中浮现出复杂的神色,“十八年前你要求我进入霍格沃茨,而邓布利多拒绝了我的入职申请,如今却反了过来。” 

“局势已经变了,西弗勒斯。”想到这里,汤姆平静了许多,是的,如今局势颠倒,他才是受人景仰万众瞩目的救世主,而当他冷静下来,一个想法就跳了出来。 

汤姆的手上正戴着死亡圣器之一的复活石戒指。邓布利多年轻时曾研究过死亡圣器,他至今依然持有老魔杖,那么这可能意味着,邓布利多对复活石也抱有兴趣。 

他好像猜到邓布利多的死因了! 

汤姆的眼睛亮了起来,拿出羊皮纸给邓布利多写了信。 

然而当天晚上,他收到了邓布利多的回信,令他失望的是,那枚被他重新附上诅咒的戒指被原封不动地退回了。 

“我确实曾经对死亡圣器产生过浓厚的兴趣,但这么多年过去,也对它们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,感谢你的慷慨,我犹豫再三,还是决定保留我之前的做法,希望西弗勒斯能留在霍格沃茨。不过,如果你愿意将血盟送还,我们还可以再聊一聊。” 

汤姆冷哼一声放下信,眯起眼睛思考邓布利多的意图。 

最终,他还是在开学那天和斯内普一起返回了霍格沃茨。 

 

这座千年古堡还是一如既往的神秘、庄重、充斥着魔法气息,就好像外面的沧海桑田都与它无关。 

邓布利多还像每一年开学时那样,站在高台上,每个学生都能听到他的声音: 

“只要人们看见过阳光,总有人愿意在黑暗中化身微芒,奋起反抗。只要我们的心向往自由,就没有什么可以压迫我们,敬自由!” 

汤姆带头鼓起了掌,他心中冷笑,邓布利多以为他会立刻行使他作为统治者的权力,那就错了,对他而言,也才刚刚开始。 

 

1998年,以男孩塞西尔戈斯为主角的系列儿童书籍开始在麻瓜界出版,一时间在麻瓜界掀起了魔法热潮。 

直到许多年后,他们才得知塞西尔是有原型的,而这个原型他们很早就已经见过了——在一个挪威女孩的画上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作话: 

画在第三十六章和上一章都有出现。 

威廉最后还是加入了食死徒。 

卢修斯出资,几个研究者一起搞出来了魔法界的电脑(就是一个可以交流讨论信息的石板,后续会发展为便携移动设备),于是实现了魔法界的工业革命,而且所有技术和版权都只有巫权会拥有。 

反正后续为了彻底控制魔法界的学术和经济,就有很多骚操作,魔王一统天下大势所趋。 

邓布利多最后那段话虽然是反男主的,但也是我一直想说的,不针对男主,而是针对这个魔幻的现实。

这是我第一次写完一部23万字的长篇,可能质量不怎么样,后半段还因为状态不好,一度想弃坑,硬着头皮写的,一直到最近几章才缓过来,不论如何我真的完结了!正文完结了! 

谢谢每一位追到这里的朋友!谢谢你们一直陪我坚持下来!对我而言每一个赞每一条评论都是很珍贵的回忆! 

评论(29)

热度(30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